兔兔耳朵被咬啦

这里沄渊故,康康置顶鸭~

【现代演艺圈pa】谢怜生辰(弹幕体)

*ooc归我

*想了好久这次的生贺文该怎么写,最后还是决定演艺圈pa惹


晚上7:58

“三郎,你好了吗?我要准备开播了。”谢怜对着卧室喊道。

“好了。”花城从卧室出来,坐到了谢怜身旁,“开始吧。”

——直播已开始——

[天上的星星:千呼万唤始出来!]

[最爱怜怜:终于来啦,等好久了,合体直播!]

[花怜花怜yyds:(星星眼)]

“哈喽,大家好,我是谢怜。”谢怜对着镜头挥了挥手。

“大家好,我是花城,”花城说,“大家都知道这次直播主要是为了宣传我们的新剧吧。”

“对,角色与我们同名的天官赐福在今天终于上映了,希望各位能赏脸去看。”谢怜补充道。

[雪糕桶:知道知道,肯定去看]

[黑色心情:确实是需要我们赏脸,你这种十八线小明星怎么配和花影帝拍戏]

[最爱怜怜:楼上戾气太重了吧,我们怜怜哪里差了]

[绿豆冰沙:别吵别吵,好好看直播]

谢怜正低头看着今天要播的内容,没有看到弹幕的吵闹,而花城恰好抬头看到,假笑着说:“请各位注意言辞,不然直播间就要被封了。”

[花怜花怜yyds:看看,看看花影帝凶凶的眼神,假假的笑容,太好磕了——]

[伊:保护哥哥yyds]

谢怜终于看完了手里的稿子,抬起头说: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,我们直接开始吧。”

“那行,简单说一下流程,我们先说说拍天官的经历,然后是各位提问,加上游戏和抽奖小环节,你们看还要加些什么吗?”

[怜怜是神:不用了不用了]

[怜怜是仙:我觉得ojbk]

谢怜笑了笑说:“其实我们拍这个剧也是蛮艰辛的,都是实景拍摄,将近一年半都在全国各地跑。不过,说实话我觉得导演还有那些工作人员比我们更累,日晒雨淋的,都始终尽职尽责,真的很佩服他们。不过我们花城也是厉害,每条都是一遍过,都没有ng过。”

“我没有这么厉害,要说也是哥……各位演员都很用心地在拍摄。”

[天天开心:辛苦你们了(哭)]

[天上的星星:听着就好累啊]

[花花花花:我们花城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花开满城:花影帝这个转的……]

[最爱怜怜:稍微有些生硬]

[花怜冲:看得出来直播时真的很克制了(但也没有完全克制)]

“咳,花城你还有什么要补充吗?”

“我没有,让他们提问吧。”

“啊对了,别问一些太出格的问题啊。”谢怜伸出食指点了点屏幕。

[西屋泥善宝:来了,我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!]

[金瓯:提问,两位现在在哪里]

[还怂:提问,两位平时在一块干什么]

“一个个来吧……我们现在在……”

“我家。”花城说。

[葫芦侠牛哇:我就说!这么大的沙发是哪里!竟是影帝家!]

[啤酒鸭:同居了吗难道!]

“没有没有,只是三……三天前花城说在他家直播网更快。”

[花开满城:这生硬的转折,似曾相识]

[最爱怜怜:这蹩脚的理由,怎么想出来的,大影帝]

“下一个。”花城直接打断弹幕的喋喋不休,“我们在一块的时候,打游戏,听歌,吃饭。”

“嗯,就是这样。”

[执花仗剑:?有点敷衍]

[怜怜是神:really就这么点?]

“差不多了吧哈哈,接下来是小游戏,你们出词语,花城描述,我来猜词语,我就不看弹幕啦。”

[无删减:上床睡觉]

[葡京栓:花开满城]

[花开满城:诶,叫我?]

花城看了眼屏幕,说“我们每天做的最后一件事。”

谢怜:“上床。”

[无删减:?]

[啤酒鸭:?]

[最爱怜怜:?好像哪里不太对]

[执花仗剑:哪都不对啊!]

“额,嗯……上床,睡觉?”

“对了。”

[巫山梦见:?这个疑惑的语气是怎么回事]

[最爱怜怜:怜怜你怎么了怜怜,这是直播啊]

“下一个,我的名字组词。”

“花开满城。”

[葡京栓:好家伙,这也行?]

[花开满城:佩服,佩服]

[天上的星星:不是,这也太简单了吧,我来出一个,背叛]

[巫山梦见:我觉得这个也有点简单]

[天上的星星:怎么可能]

“下一个,我绝对不会对你做的事。”

“背叛。”

[天上的星星:?]

[巫山梦见:你看吧,我就说]

“好了好了,抽奖环节。”谢怜及时止损,“随机抽取五名幸运观众,获得有我和花城亲笔签名的合照一张。”

[花怜花怜yyds:我去我去我去,合体签名,看看我看看我!]

[巫山梦见:!!!!!我]

[天上的星星:我来给大家当分母]

[花怜冲:合照合照!!!!!]

[无删减:球球了]

[雪糕桶:我我我我我我!]

“我会进行截屏,那么,3——2——1——”谢怜按下截屏键。

“恭喜天上的星星,花怜冲,最爱怜怜,巫山梦见,怜怜是神五位,请私信发送你们的地址,一周内送到。”花城说,“然后,请各位稍等一下,直播还没有结束,接下来才是高潮部分。”说完花城便起身离开。

[无删减:没有我呜呜]

[天上的星星:耶耶耶耶耶耶]

[最爱怜怜: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们看怜怜呆住了,这难道是惊喜环节!]

[怜怜是神:难道楼上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]

突然,谢怜所在的房间暗了下来,谢怜轻声叫道:“三郎?三郎?”

[雪糕桶:停电了?]

[花开满城:怎么了发生了什么]

花城坐回了原位,手里托着一个点着蜡烛的奶油蛋糕:“生辰快乐,哥哥。”

[花怜花怜yyds:都不装了是吧,啊?我们都还在呢,昵称都自己暴露了是吧]

[君吾爸爸:唔唔(好大一口狗粮)]

[最爱怜怜: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!!]

[花开满城: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!!]

[执花仗剑:生日快乐怜怜老婆!!!]

[天上的星星:哈哈哈哈哈哈哈怜怜呆住×2]

[怜怜是仙:黏黏可能自己都忘了自己生日]

“三郎?你怎么……”

“对不起哥哥,时间有些仓促,只能准备一个小蛋糕了,许愿吹蜡烛吧。”

蜡烛光下的谢怜眼睛里闪烁着泪光,像是载下了一个宇宙,他闭上眼晴,双手合十,再睁开眼睛,轻轻地吹灭蜡烛。

[天上的星星:我听到了!怜怜说谢谢三郎!]

[雪糕桶:我也听到了我也听到了!开到最响姐妹们]

[最爱怜怜:我去,你们屏幕没有开到最亮吗,怜怜凑过去贴贴了啊!!!]

[花开满城:我去真的假的]

“哥哥,蛋糕过会再吃吧,我还有礼物想给你,在卧室。”花城放下蛋糕,拉着谢怜就想走。

[冰咖啡:?礼物?卧室?]

[天上的星星:好怪,今天被影帝怪到了]

“等等,等等三郎,直播还没关,”谢怜俯下身和大家挥了挥手,“大家下次见。”

[天上的星星:卧槽,怜怜的领口有点大啊]

[最爱怜怜:怜怜明天还站的起来吗?]

[黑色心情:无语]

——直播已结束——

生辰快乐啊,太子殿下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