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耳朵被咬啦

这里沄渊故,康康置顶鸭~

【all原神空】战损空空被发现了

估摸着多少有点ooc,毕竟我主线才到璃月(羞)

可能会有2,毕竟好像还有几个人写不下了

全文3k+


空的原石不够了,这几天一个劲地拉着派蒙到处打委托,受伤了也不怎么在乎,反正过个几天就好啦。不过他感觉最近自己有些冷落了朋友们,所以他决定这几天去拜访一下他们,但是他也意识到自己带着这一身伤不太美观,于是他让派蒙去买了个不知道哪里批发的大披风,非常难得地遮住了常年裸露在外的腰腹。

派蒙:这真的没问题吗……


【凯亚】

“哟,我们蒙德的荣誉骑士终于肯来骑士团看我了~”凯亚揽上了空的肩,眼睛朝下看了看,疑惑道,“你怎么不露腰了?”

“额…最近不是冷了嘛,我就买了件外套挡挡风。”空挠了挠头,随便扯了个理由。

凯亚眯了眯眼睛:“是嘛?”凯亚趁空在整理书架,悄悄绕到空的身后,“我倒是觉得,这几天不是很冷呢?”凯亚一把扯掉空的披风,看到他身上未处理的伤后,周身原本感觉不到的冰元素似乎瞬间变得如身处龙脊雪山一般冰冷。

空打了个寒颤:“凯亚,你……”

“空,我原以为是被人捷足先登你才添衣加以掩饰,”空从未见过如此冰冷的凯亚,“没想到,竟是为了遮挡伤疤。”

“马上就会愈合的,不用管。”空摊了摊手。

凯亚似乎变回了平时的样子,笑眯眯地说:“那可不行,我来给我们的荣誉骑士上药吧!”说着他把空带到了骑士团深处的房间里。

没过多久房里就传来了低低的哭泣和求饶声,细听一下,似乎是有人呜咽着在保证再也不会不处理伤口了。

派蒙:我说什么来着,肯定不行!


【迪卢克】

“老爷——我来看你啦!”空欢快地跑到了晨曦山庄。

迪卢克正在与一位下人交谈,看到跑来的空,伸手挥退了下人,对空点了点头说道:“不能喝酒。”

“哎,我难得来一次,再说我真的成年了!”空佯装生气。

“那也不行,”迪卢克看了看空的衣服,“你很冷吗,酒庄内很暖和,你把外套脱了吧?”

“嗯……”空犹豫了,被正义的迪卢克老爷看到似乎也没什么?毕竟伤疤是男人的徽章嘛!

“空,怎么了?”迪卢克发现了空的迟疑。

“喔,没什么没什么。”空把大披风脱了下来,露出了身上还没愈合完全的伤口。

迪卢克的瞳孔缩了一下,声音中透着一丝颤抖:“空,你身上……”

“是接委托时不小心弄的啦!”空笑嘻嘻地说。

派蒙在一边吐槽:“你还骄傲起来了?”

迪卢克沉默了会儿,说:“下次小心些,别再弄成这样了,上楼吧,我给你擦药。”

空听话地跟着迪卢克上了楼,上去时还喋喋不休地讲着委托任务的具体内容,完全没有看到迪卢克越来越阴沉的脸色,派蒙看到了,看了眼空后直接开溜。

迪卢克踏上最后一节楼梯,终究是忍耐到了极限,拽住跟在他身后的空直接快步拉到了床边,压着怒火说:“坐下。”

空的脑袋上长出了问号,怎么突然生气了?

迪卢克单手抬起空的下巴,看着他带有困惑的眼睛说:“我最近是不是太放纵你了?是什么让你觉得我很乐意看到你受伤?嗯?”

“啊,老爷,我…”空的话还没说完,嘴就被堵上了,“唔……啊……老…老爷,别这样……”

迪卢克松开空,说:“这次先放过你,衣服脱掉,我给你涂药。不过你记住了,别再受伤了,否则…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空胡乱点着头。


【温迪】

“风告诉我你来了~好久不见呀,空~”温迪拿着他的琴为空弹奏着新作的曲子。

“温迪!我给你带了蒲公英酒!”空拿着酒被风轻轻推到温迪的身边。

“诶嘿!太感谢你了~诶?空,你这衣服看着不错呀?给我穿穿?”温迪说着就伸手拉下了他的披风,他也不可避免地看到了空露出的伤,四周温和的风瞬间变得狂暴,空抬手想要挡住吹向自己的肆虐的风,刚想说话温迪就先开了口。

虽然语气温和,但风依旧狂暴,“空,你倒是把你的脸蛋和脖子护得很好啊?一点痕迹都没有呢?要不我给你留点印?”他凑到空的脖子处狠狠吸了一口。

“温迪!痛!”空想推开温迪,却没想到温迪的力气此刻出奇的大。

等温迪彻底放开空时,他的脖子上已经全是红痕,腿也软了下来,温迪坐到草坪上把空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腿上,轻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,“下次,别再让我生气了哦~”


【达达利亚】

“达达利亚?我来找你打架啦!”空推开了黄金屋的门。

“伙伴,你可终于来了,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!”达达利亚召出武器直接开打。

几回合下来,达达利亚忍不住在打斗间隙中问:“伙伴,你这一身是不是不太适合战斗啊?”

“我觉得还行吧,打就是了!”空被达达利亚的斗志影响,也变得兴奋起来,完全不在乎自己身上还带着伤。

达达利亚闻言也不再顾虑,直接发动邪眼,无情地攻击不断袭来,带伤的空到底是有些难以抵挡,被达达利亚打倒在地,他的剑已经到了离空胸口几毫米的位置,达达利亚瞬间收手,无奈道:“伙伴,这身衣服果然不太行吧?我帮你脱了,我们再继续!”达达利亚拉开了空的披风,因为剧烈战斗而撕裂的伤口映入达达利亚的眼眸,达达利亚就好像熄了火,盯着那些伤有些茫然道:“伙伴,这些……是我打的吗?”

“怎么可能?我披风都没破,难道你有内力吗?做委托时受的伤而已。”空无奈地看着达达利亚。

达达利亚蹲在一边罕见地沉默了,空便摸着肚子研究上面的伤口什么时候才会好,突然感觉一滴水滴在了他的手上,他抬头看去,发现竟然是达达利亚的眼泪,他瞬间慌了:“哎呀,达达鸭你怎么了,公子有泪不轻弹啊!”

达达利亚的表情好像更委屈了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身上有伤,我不该和你打的……”

“本来就是我没告诉你,是我的问题,你别哭了。”空坐起身抱了抱达达利亚。

达达利亚倒也不客气,趁机虚环住了空的腰,“我那儿还有药,作为赔礼,我给你擦药好不好?”

“好啊!”空天真地答应了达达利亚。

殊不知,他在达达利亚那儿呆到伤好后,他竟然直接让空三天没能下床。当事人表示,当初就不该接受赔礼。


【钟离】

空推开门走到钟离身边坐下:“先生!好久不见了,我给你带了好茶!”

钟离放下端着的茶杯:“许久不见,旅者,为何今日加了衣裳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前些日子着凉了才给披上的。”空心不慌脸不红地撒了谎。

“原来如此,近日确实有些凉了,”钟离给空倒了一杯热茶,“喝下暖暖身子吧。”

“谢谢钟离先生!”空接过杯子,喝了一口,“这个茶真好喝……”

“若你喜欢,我倒还有些,不如送你吧。”钟离站起身准备去拿。

看到他起身,空也不自觉跟着站起来:“不用了先生!放我那儿浪费,倒不如我来你这里喝呢!”说着,把手伸向钟离想要拉住他的袖子,却不料一个踉跄向前摔去,钟离反应迅速,一把抱住了他,可却听到了空的吸气声。

“怎么了,可有扭伤?”钟离担心地问。

“我没事,先生。”空嘴上这样说着但还是在倒吸冷气,这也让钟离意识到是他所碰的地方在使空感到疼痛,钟离皱着眉挪开了手臂,脱下了空的披风,触目惊心的伤口出现在钟离眼前。

岩的威严似乎压了下来,钟离冷冷开口:“旅者,我竟不知你的身上能有如此多的伤,如何弄的?”

“……做委托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,不碍事的。”空小心翼翼开口。

“旅者刚刚甚至还骗了我。”钟离并没有听他的话。

空彻底不敢开口了,他发现摩拉克斯生气了,生了很大的气,他低着头像个鹌鹑一样不敢乱动。

钟离看了空的发顶一会,伸手撩起了空的上衣,有些凉的触感使空不得不后退一步,他不解地看向钟离。

“钟某认为,还需检查一下空的其他地方有没有受伤,否则钟某实在是无法平复心情。”

……

“嗯……不行的,先生……求求你……两个怎么能……我身上还有伤……”

“放心,你的伤已经痊愈了,不过惩罚该受还是得受的。”


后篇 在这

回礼是魈空~

评论(43)

热度(5607)

  1.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